偶是 拔拔  ~ 山本路 = 三本路 (日文念法)


我的 名字很特別吼 ^^  沒錯 ! 英文念法是Samplo


 


 !!!!   以下提外話  !!!!


之前 還有人冒用偶滴名字說..


說到這個呀!!!!!!


貝麻我 就有氣~ 真的是! 之前複製 貝麻 貼心小叮嚀..部落標題....等


更改 一些東西 在貼到自己的 部落格~


後來 我發了 一篇 給複製人的話   因該知道我在說她了..


沒在複製我的   換 複製別人的~


前一陣子 不小心我發現!!奇怪 怎麼 會有人的 小瑪 跟我家的 名字一樣呢?!


山本路 = 三本路 ~ 這2ㄍ名字都是我曾用ㄉ


這個名字 根本 不可能有的  (剛用這個名字 ~ 我搜尋過 ! 根本沒 人用)


這是我想了 很久 才取的 名字耶 !!!  妳會不會過分點了呀~ 都撿現成的喔


不要以為 改了一個格~ 在繼續 複製!! 人家會不知道啦.. 早就看破 手腳了~


 



這隻 山本路 不是我家山本路唷~     請勿被混淆 !!


 


 


山本路 = 三本路


就算真有 這名字 ~ 因該不會那麼巧吧!!!


我家有名字 ~ 妳家 就這麼 巧 都有!!!!! 怪哉..


我家有的 小寶 甜甜 泡泡 毛毛 小帥弟 小可愛.....等


(貝麻 我個人知道這些都比較菜市場名字) 很多人取


還有 連之前受傷迷路 來我家休養的松獅 Open醬 妳也不放過


看過你得文章有3隻 X瑪


妳的名字卻取 Open醬...該不會是1隻叫ㄚO  1隻叫ㄚ噴  1隻叫ㄚ醬吧!!!


也就這麼 巧~ 我家有ㄉ 妳家也都有!!  ~ 噓!!


 


我還 發現一件 渾好笑的 事情說~!!!!!


複製人 還去別人 部落逛一圈 留下一個留言後~


留言後 連別人家的 部落裡的狗狗 名字 琳x 都打包回去


還讓那部落格 的 大大 跟她說 ㄋ~ 她也不回應    "默認唷"


 



 


唉~想破頭的東西 被一樣一樣被複製人簡單的複製回去了~ 唉!!!!! 該如何說呢?!


真的覺得 越來越~  .....   ㄐ一*-/+=@!    ㄘㄟˋ心剌!!"


妳真的不會做自己嗎?! 只會複製別人 的 東西嗎?!..


 



7/30 更新~ 琳麻 再度留言..


山寨 複製人 的回應~  真的 很令人 點點點xxx 捏。。


偷別人的 名字~還能講出這種話!!  還公訴罪咧 


告人 & 被告 !!!   我想 因該是妳一度 做風吧~  老梗了啦!! 換一個新梗啦..


原來 偷來的 東西還可以用的 這麼 理直氣壯唷~!! 因該找沒幾個 可以跟妳比了


妳因該是覺得偷來的 比較好用 是咩


 


!!!! 提外話結束 !!!!


 



→貝麻 愛啦咧 ~ 給另偶無言滴 " 模仿者 " 請不要在複製偶的文章嚕...!!!







 


來個可愛的~ ↑ 山本路 小時候 可愛唄 ^^


緩和一下 剛剛 生氣的 OS...


 



偶是麻麻 ~ 魯瑪


 


魯瑪 vs 山本路 愛滴結晶



【瑪爾專區 】★相片分享★ 4/23 ◎ 5珍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