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錢錢媚離開了  短短的70天的生命


我到現在 心裡還是 有點不敢相信  這麼 的突然~


前一晩才跟我說錢錢狀況不對勁已經3-4天了


 隔天7/1一早6點 接到一個難以置信的 消息~  真的是心痛


錢錢媚 是我親手接生的 小生命~ 看她cㄋㄟㄋㄟ 到長大 開眼..到玩耍~


一切都是這麼健康 平安 到 ~ 交給新麻麻


在麻麻家將近1個月的時間一切飼養上都很好~ 想不到 麻麻帶出去過夜幾天~卻 !!!!


 


今天我在見到錢錢時 只見到她已不動的遺體!!


眼睛張開  肚子居然是餓扁扁  牙齦全白  ~  


原本是請麻麻帶回去就近的空曠地 進行土葬  可是麻麻說沒地方..


所以麻麻最後請我們  送走錢錢 最後一程"火化"~


我的寶貝~ 小天使  祝福錢媚在彩虹橋的 一端... 不要怕 魯比會保護妳


 



 


6/30晚上.. 錢錢麻麻才敲貝麻及時通~一開始我以為 要跟我說他家長腸mc包尿布的(尿布疹) 事情


結果聊幾句~忽然 跟我說錢錢27號 忽然 走不穩  怎麼叫她時


她好像很奇怪 走路好像要死掉的樣子  之後不知過多久又恢復


30號早上她弟看她又那樣了.. 我問錢麻你有帶去給醫生看嗎?!


他說因為後來因為錢錢恢復了~所以就沒帶去 ..


開始出現異常 走路不穩是6/27開始發生的~直到30


26號 錢麻 帶錢去他男朋友家


27號 錢開始發生異常..(走路不穩 一直搖晃 甚至倒下)


28號 在男友家有幫錢 洗澡


27號開始 錢錢已經進食少.....之後越來越少.....幾乎沒進食嘞~也全無補充任何營養品!!!


 


錢錢剛到新家一直 都很ok  飼養上也都沒任何問題  而且也學會握手了~ 說


貝麻前幾天還很驕傲的 跟其他麻麻拔比分享說 錢媚會握手了 大家都說錢媚好棒唷~


這禮拜麻麻 也打算開始教定點大小便..怎會這樣


一切 卻因為帶出門過夜後 變這樣?!


 


貝麻~ 沒有怪麻咪意思 !! 只是很多小細節 多多注意 錢錢 今天不會走的!!


當你一發生異常問題 可以馬上 跟我電話聯繫~讓我有機會可以跟你說當下該如何馬上處理


該帶去給醫生看的 動作也要~.. 可是你怎都沒有這樣做也完全沒跟我說~


直到30號晚上才在及時通上問我 那ㄍ時候又已經是將近10點了


那時候 要叫你帶去給醫生看 但是已太晩了也沒辦法!!動物醫院都關了


本想說隔天可以帶去~... 怎之! 一切都來不急了


可是從27號發現異狀 到30號 整整3天  錢錢媚 完全 沒有就醫過一次


而且30號當天早上你迪迪也打電話跟你說錢錢 狀況很不好~


下午下班你怎麼還是沒帶她去給醫生看


 


26號 錢錢 帶出門 過夜~


 (小叮嚀7. 建議最好是完成第一年 3劑預防針注射後 在帶出場哩~ ) 


因為3濟打完 小幼也比較大了~ 越小的 狗狗 本來就不適合 帶進帶出..


 


28號 在男友家有幫錢 洗澡


(小叮嚀1. 剛到新家 小baby 還需要適應一下喔.. 所以 不需要急這幫他洗香香嘿 讓 小Baby適應一下新環境..因為小寶貝剛換新環境 精神容易緊繃 所以不適合馬上幫他洗香香喔~如果真的髒髒滴話可以使用乾洗粉、濕紙巾擦拭清理 。在用吹風機吹乾喔..)


不管是剛到新家 或是換新環境~越小的狗狗 她會比較容易緊張 所以都不適合在剛換懷境下 幫她洗香香~


 


每個baby到新家時  貝麻都會附上小叮嚀~ 給新手拔比麻咪看  裡面都有註明!!


為何 今天還是會造成遺憾.. 心痛!!



整個經過~ 我詢問醫生後  結果是


麻麻26帶錢錢出門過夜他就處於 緊張狀態 吃已經沒吃多少了


所以27號會出現低血糖問題 (走路不穩 搖晃)


出現低血糖的 同時~ 腸胃也會開始出現不適


會有一些腸胃道問題 同時發生 例: 不進食  嘔吐  或拉肚子...等腸胃不適症狀一併發生


28號 又給錢錢洗澡!! 整各就是 已經很很緊張+上餓的頭葷葷+上又洗澡 = 超緊迫的


回到麻麻家後 還沒有就醫給醫生看...直到30號


說真的~成犬1天吃1餐或許還不會有關係..但是幼犬呢?! 她需要的是少量多餐..


體內肝糖 消耗完~沒補充 (進食 或 糖分) 會出問題的


她禁不起餓到的!! 可是你跟我說她就不吃~ 不吃就不對了..怎麼 不帶去給醫生看呢


 


幼犬~ 照顧真的 要很注意


不是 認為 其他狗狗 也是這麼顧 所以就依樣 這麼顧~


她就像小baby一樣~ 


多一份用心照顧  就會少一份遺憾!!


 


現在說在多~ 也無法彌補錢媚不在的事實!!


我們 一起祝福 可愛的 小天使 錢媚 一路好走 魯比 會帶著錢媚不會迷路的~


雖然貝麻我到現在還是無法相信錢媚離開的事實..


腦海裡一直清晰印著看到錢媚遺體最後一幕!!~ 心痛 到整個不會說..!


 


還有你家腸甜甜的 尿布疹 不要在給她包尿布了 會好的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