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麻我在強調一下唷~~~~


此張非彼張 雖說都姓張  阿無鍋 挖四貝麻(張小姐)


不一樣唷~!!別搞混。


0970-392-520 這才是我電話


 


給複製滴歐馬桑


請不要35 就又偷偷酸來看!! 無蝦咪好看ㄚ啦~妳好好的賣你的狗辣


祝妳生意有夠 ""滾""


妳再學!!!!!! 


我一定會在po複製人續集的 張xx等我唷~


 


上個禮拜 某一晚! 貝麻 正在 煮愛心晚餐時.. 電話來了~


接起電話 我當時還不知道電話那頭是誰.. 他說要找我老公


我說~ 我老公工作還沒 回來唷!! 你是?! 回來 跟他說..


結果他說了他是誰  我也沒想那麼多~   我就回他說大哥唷~ 那等我老公回來 我再請他回電給你好嗎?!


然後他就說 不用啦!! 他說我問妳 妳知道網路上賣狗的 馬x媽媽是誰嗎?!


我想說~ 說話口氣!! 整各感覺 來者不善.. 我就回他說 現在還有 馬x媽媽嗎?!


他又反問我 那之前 的馬x媽媽是又是誰呢?!  我就整個很不爽了... 你問這 不是 白問的嗎?!


當初幫妳們用家族的人就是我~ 我會不知道馬x媽媽是誰嗎?!  雞問a唷


因為他口氣不是很好~ 我也不是很高興了.. 我就直接回他說 不就是妳們嗎?!


他也很不客氣的 跟我說..你知道是我們!! 那你為何 還在網路po文章 他指的是 "複製人" 的 文章


不說這檔事.. 我頂多 部落發洩一下 你既然提起了 我也就不客氣了!!


我回他說~ 你沒覺得你們的文章 文字 連 狗狗名字!! 都跟我的 部落 很像嗎?!


他居然回我說.. 那個我不知道啦   妳跟我老婆說?! 機車咧~ (你不知道!! 那你在不高興 跳腳 什麼?!)


後來我跟 馬x媽媽 講電話~ 她問我說 我為何 要po那樣的 文章  我也跟她說 嫂子妳不覺得 妳複製的 太扯了嗎


她回答我說有些文字 她是看某作家的書 打上部落格的 !! 是這樣嗎?!


那個作家 就那麼麼 巧 連  "....。。。 zzZ" 這些符號 一字不漏 都會出現在書本嗎?!  唬人都不用打草稿的ㄛ


第1次PO文 複製的 事情 妳有沒有複製我的 小叮嚀後段 再做更改 在PO文 妳自己 心知肚明


→ 2008-6/9  複製人 1度 出沒~ 真的是.... 一文 ←


第2次PO 複製文 是因為 妳盜用我家山本路的 名字!! .. 2年多前 跟妳提起 山本路這個名字的意義..


以及為何取這個名字  我想很久 才特別取這個名字..


 (其實我會知道妳的部落 馬x媽媽  換成 瑪x咪路 現在又換囉 "瑪x濟斯の抹法x合院 也是因為我發現山本路的名字.. 我才知道原來又是妳再複製!!)


我問妳說~ 那妳家為何 也有一隻小瑪 叫山本路!! 妳跟我說那隻小瑪是要賣的


現在 我不管你是要賣 或是要留~ 那都是妳家的事情 !! 妳是不是覺得 都不用想~  撿現成的名字比較好用呢?!


→ 2009-4/26  複製人 2度 出沒~ 真的是.... 一文 ←


 (是因為我家山本路 還蠻多人知道 所以可以有機會讓人混淆 是這樣子的嗎?! )


我覺得很奇怪捏~ 之前幫你開好家族 我才去妳家族 寫真集 貼一張 我家山本路的照片 妳看到馬上刪掉~


說客人 再問! 還跟我說 妳家族的寫真區 妳不要給別人貼 妳要貼妳家的狗照片!!  整個感覺就很那個了~


妳的家族我幫妳申請的 不給人家貼那沒關係!!  刪了 我家山本路的 照片 那也沒關係!!


妳網路PO文 有問題~ 我一樣 會跟妳說 我也沒有因為這樣就在不爽!!


但是 後來 我覺得 越來越扯捏 一開始 是複製文章標題 再來 內容 有雷同.. 再來連 狗狗 名字 都一樣


再來 連即時對講機文字 也搬走!!   到底有沒有複製  妳自己心裡最清楚..


→ 2009-6/26  複製人 3度 出沒~ 真的是.... 一文 ←


原本 跟妳電話說一說 本來想說~ 講開了就好! 雖然妳的回答還是令我很不酥糊..整個感覺 呼弄 吧!!


但是代念妳都電話打來了~賣妳一個面子 算了!!


我一樣站在妳的立場想~ 畢竟 妳也是在做生意!! 之前妳跟客人有 買賣糾紛 如果我PO的複製人的文章  會讓妳 X@!*&%  或是影響妳生意的話  那我把文章隱藏..好了 !!   (真是笑話!~妳不學我po文方式我會po這文章說妳嗎?!)


可是 妳老公也未免 太沒品了吧!!我在講電話時.. 他還在一旁 !! 大聲嚷嚷 ~ 現在是 怎樣!! 大聲就贏嘛..


妳跟我講完~ 還跟我說 妳老公很生氣!! 要在跟我說一下  我都花颯颯!! 要跟我說什麼?!現在是當我什麼?! ㄚ~


妳老公電話接起來~ 就開始 講酸話了.. 先是問我是 吃飽太閒嗎?!  PO那個文章


我回他說~不要複製 我就不會那樣PO


※現在我補充※


很抱歉捏!! 我很忙 我沒像妳們那麼閒.. 一次搞2個部落格外加無名再賣狗  還能申請多帳號 4處探狗價 欄客源


所以閒的不是我~  請你搞清楚!!


還跟我說~南部的生意都給妳做好了.. 後來 又變全台灣的 生意都給妳做好了..還問我 好不好捏?!


ㄆ~ 講話的 感覺  就是很酸啦 .. 我想因該有喝吧!!  我回他大哥你講話不用這樣捏!!


講完又繼續 重複的~ 他剛說的 那些話!!  恩 因該喝很大..


我聽他講話感覺有喝!! 我就懶的回應他嘞!! ..  只他說 拍細捏!!  挖無作哈大啦   ..  我們家是小家庭飼養 不像妳們是走繁殖大路線~從給人收購到價位低廉 才會要我敎妳用網路~所以妳們說這話 就有點好笑了.!!


真的很賭X捏.. 現在是怎樣 不用叫你老公打電話給我辣!! ~ 一個扮白臉 一個扮黑臉 !! 我不吃這一套的


PO文章的 人是誰呀!! 有沒有複製 自己最清楚吧~ 不用在哪裡裝啦  我也不是被兇大 不要以為大聲我就怕


 還跟我說 你講的 是事實 是道理..  哇哩咧 !!  ..  熊好4安咧啦 ..


(你要跟我說的事實 是你有複製尼!!  道理又是~ 怎麼樣都要複製尼!!  是這樣子的嗎)


威~!! 先生 我覺得 我已經很容忍了耶..你打電話來我一知道你是誰 我也禮貌性的 叫你大哥和嫂子了


是你自己 口氣剎 講話酸的ㄝ!  還有 你連 PO文有沒有複製 你都還搞不清楚 你跟我講什麼 道理!


要刮別人的鬍子之前 請先照一下鏡子 把自己的 刮乾淨再說吧! (看是不是還有鬍扎沒刮乾淨啦!)


 


最後 還是那句老話~ 只要妳不複製 我當然就不會PO文 因為我很~忙.. 沒那個閒工夫!  會PO文是因為被複製的很賭X。 安咧災無~  別再讓人看狗笑話啦~在學就會被看破手腳辣。


 


"嚴禁 山寨" 


我的 小格樓!! 太小了  容不下你們 這2尊 黑臉與白臉  所以 沒事勿入.. 洩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