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鬥_小派 @ 限時特報 @ 更新唷。




 


這麼可愛滴小派派 ~ 為什麼被晃點呢?!


。。。。。。


。。




哈哈~  貝麻我也不知道捏。。。 為什麼小派派會被放"粉鳥"捏~ 呵呵


 


原本住在永和的小派拔比 陳先生 在7/28預訂了小派 


 


拔比跟我說8/10要出國半個月左右


 


預計8/26晚回台 = 27~28找一天過來接小派回永和家。。


 



 


因為要出國的關係!所以拔比要求我再幫他多照顧一些日子 。。


 


等待他回國再過來接小派回去永和


 


ㄆ~拔比連貝麻要送的小派鑰使圈的資料都給我嚕。。也都做好了捏!!


 



 


可是等咧等咧~那a災恙到現在。。陳拔比 一直未出現!!


 


也沒有主動與貝麻聯繫~是否有要另約時間帶小派。。~


 


貝麻打了電話 傳了簡訊。。 都聯絡不上他


 


電話有通無人接! 簡訊  msn留言也都等不到陳拔比回覆。。


 


哈哈~ 現在想想 這個陳先生還真有心!!


 


一開始預定小派時~ 還跟我特別強調


 


怎嚜 可能 預訂了 又不帶 ~ 撲!!


 


結果還真有呢?! 就是x 


 



 


所以嚕 。。


 


因為約定時間已隔多日 所以預定 視同棄權嚕!


 


目前 重新 幫小派重新找新家~


 


 


喜歡小牛仔~ 派迪迪的拔比麻咪。。請把握機會唷!


 



 


小派現在已經會吃硬的飼料嚕~如果沒時間泡飼料的您 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唷


 


小派 已打2劑預防針 各方面條件皆非常穩定 ~


 


讓您輕鬆帶 輕鬆飼養唷


 


心動嗎?! 請來電洽詢。


 



 



更多二牛~↓請點相簿 ^^~


 ● → ~ ╬法 鬥の牛 仔╬♥俱樂部 ♥╬ 二牛雙雄 ★╬ ~  相簿  點我喲 ●


 


 



更多小派派 訊息分享 →  ← 按圖片連結。


 


 




 


 



貝麻用心~ 讓您放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