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起!! 


 


綠茶 最愛  の 小卡


 


 


*-*-*-*-*-*-*-*-*   ☜♥☞   *-*-*-*-*-*-*-*-*


 


 


這。。該怎麼說呢?!


 


其實在宅配專車 上去台中時  有一段小插曲 貝麻沒有在文章 說~


 


就是貝麻&綠茶的 巧遇


 


綠茶 在11/9敲貝麻即時 聊著。。。哥倆好~碰ㄟ和小卡時!!


 


說出了 在家裡和麻麻作伴的小瑪爾 過世的消息。。


 


因為意外實在 太忽然了~ 一場車禍 帶走了 綠茶的麻麻的最愛小瑪爾


 


 綠茶的麻麻根本受不了這個打擊


 


哭的很傷心 心也很痛 綠茶的麻麻哭著跟綠茶說怎麼辦 沒有伴了!!


 


因為麻麻 一個人住~


 


綠茶就有意思在幫麻麻 找一隻小瑪 希望讓麻麻轉移傷痛


 


就在上網找的時候~看到了 碰ㄟ跟小卡  總覺得 在他們兩身上。。有一種特殊的感覺!


 


貝麻也跟綠茶說10號 宅配車有要上去台中。。


(因為9號才聯繫到貝麻隔天貝麻 就要上台中)整個就是超快的。。


 


也就這麼巧 綠茶10號 也要回豐原 安慰撫平麻麻傷心難過


 


所以綠茶是打算給麻麻來個驚喜! 但是又怕麻麻無法接受再養一隻小瑪


 


所以跟貝麻商量過後~。。。。 貝麻還是提議 先跟麻麻商量好 再做決定!!


 


10號當天因為 綠茶的麻麻堅決不再短時間在飼養一隻小瑪 那種痛 我懂~


 


所以貝麻就跟綠茶沒在台中碰面嚕  只跟碰ㄟ的麻麻他們見面後就回台南


 


可是11號~居然發生了2個痲麻 都要小卡!!


 


綠茶說服了麻麻 麻麻願意 轉目標轉移到下一隻小瑪身上~


 


在這個時候 小卡的新麻麻小雨 也跟貝麻敲定過來帶小卡!!


 


這時候我一個人對2個人即時通 聊著~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因為一定會有一個人帶不到 ~ 因為我家沒有2隻小卡ㄚ。。


 


後來小雨就先過來貝麻家的路上了!! 


 


這個時候我覺得 打字實在太慢了。。電話跟綠茶說比較快


 


綠茶知道有新麻麻 要過來帶小卡時。。!!在電話的那頭 跟我說


 


小卡不要離開我!!我整個就是傻了。。


 


一切的 巧合 機緣 讓我們 因為小卡而結緣 


 


可是就剎那嚜 一點時間~無法與小卡延續緣分 


 


貝麻也實在很抱歉~


 


因為小雨對小卡也是一見鍾情!! 為什麼 相同的事情又再度上演。。


 


之前也過3個麻麻 要同一隻狗寶貝~ 最後也是讓2各麻麻失落(還好最後有補償到一個麻麻)


 


綠茶跟小雨都是跟著 感覺走的。。 


 


所以!!


 


貝麻真的 很遺憾~沒讓綠茶 帶到小卡


 


不過貝麻會盡可能幫尼找找 你想要的 那種f~


 


畢竟感覺就如你說的。。不用多看 只要一眼 就足夠了。。。一定會牢牢記住的


 


希望我們的 緣起因為小卡 雖然小卡已到新家 


 


不過我們依然可以在把那 巧遇 の 緣份 續緣下去唷。



 


◎【小卡到新家 相關一文】◎




 


給 綠茶麻麻~ 小卡偶到新家  新麻 拔 對我很好喔


 


尼不用擔心。。偶很幸福


 


偶 昨~今2天就 攎獲大家的心嚕說 現在是小小人氣王唷


 


偶的新名字 以後將會叫拿鐵唷~


 


新麻麻 有空也會幫偶多拍照片 以後尼也會再看到偶ㄛ


 


愛尼的小卡 給尼悄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