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補貨囉~。。。。!


 


前幾天去找小卡麻咪 拔比  (拜訪小卡一文 待po上)


 


 


所以哪天 順便去補貨!


 


天呀 ~ 奶粉又漲價了。。


 


雖說是頂級!! 但也未免漲多了一點吧 


 


但是家裡的 快沒了 還是要買咩!! 


 


目前狗麻麻 需要 "還有薇琪"也還在+奶粉 ~


 


到時候 小baby要斷奶也都需要添加 


 


所以 


 


先拜個2罐回來。。  


 


外+營養膏3條 (cc~帶了不同口味的喔)


 


有原味、草莓口味、榛果口味 


 



 


這2樣東西對坐月子的 狗麻麻 很需要唷~


 


想要看 更多幫狗麻麻 坐月子的 食物


 


請參閱 ↓


 


狗麻麻 營養 補給站_(月子篇)
 


 


奶粉的話 = 狗麻麻 和小小狗也都需要


 


 



 


安安!! 。。。 這不是人在用的嗎?!


 


嘿啦!~ 這的確是人在用的


 


因為剛生產完的 狗麻麻 都會把子宮內的惡露排出 


 


所以看護墊這個很適合ㄛ~ 用完就換掉 比較不會髒cc


 


尿布墊呢?!也用的到唷~


 


 


還有 到時候baby訓練上廁所也用的到喔。。


 


雖然貝麻不一定能將每個寶貝 敎會一定會定點大小便 


因(每個寶貝的學習能力 多少有剎別在 / 有的又喜歡邊上邊玩  ~"暈"~)


 


但是捏。。。 貝麻我一定會盡力敎的~


 


最近聽到幾各麻麻 跟我說


 


寶貝們回家 適應的不錯 ~ 而且ㄚ 上廁所都不會亂上


 


吼吼~聽到就覺得 好高興唷。


 


像小卡麻麻就一直跟貝麻說~說我把小卡敎的好好 害我超不好意思的 


(小卡第一天到新家 就都會自己到尿布墊上)麻麻一直跟我說 他好棒唷。


 


晚一點在po小卡(拿鐵)到新家後續 文章和大家分享唷。


 


 


 


總之~ 


 


以上4樣東西 都是 狗麻麻 & 狗baby需要的 民生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