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呀~


 


這2天整整被鐵牛賢 盧到凍尾條!!


 


一下要抱抱 一下要陪他玩積木 一下要進房間 一下要蓋被被 一下要出去走一走。。。


 


一下 一下 ~~~~ 當麻麻真辛苦。


 



 


吼!! 


 


貝拔不在我一個人真的是 拿他沒辦法~


 


要忙小孩  要忙大、小狗狗  這個時候發現  


 


有你(貝拔)真好~~~


 


為什麼鐵牛賢 會這麼盧 會這麼花呢?!


 



 


因為長牙齒 而且這一次一下長好多顆。。算一算這一次長因該有4~6顆


 


上下臼齒的牙齦都腫起來!!一定很痛。。


 


這幾天也不怎麼愛吃~


 


每次煮好吻仔魚粥。。要給他吃 不是ㄔㄧ點點 不然就是直接給我吐出來。。


 



 


厚!!傷腦筋ㄟ!。。。。。。 


 


這個時候!!真的只有熊熊之賢仔心事嗎?!


 


抱著熊熊~感覺好多了!!


 



 


綠色蓋子~好像是。。熊熊的床唷!!


 


抱一抱 就給熊熊放進去。噗~ 熊熊也要睡覺喔。


 


 


所以這幾天。。。。米果也明顯增肥了!!


因為鐵牛沒吃的全進了她的肚子~


 


米果的眼神↓又有好料囉~。。。。。。。。。。。。。。。真好 ~



哈~鐵牛 不吃都給偶啦!!。。。。偶能照單全收唷。。 ~↑期待~中


 


 


尼看!!!!


 


現在米果都在桌子旁等待~好料的 ︿︿*傻眼啦!!


 


 



 


每次我在忙 鐵牛就會出現 這副模樣


 


↓裝可憐。。。。。。。。。。。。。。。假裝要哭↓



真的要哭了唷!!!!麻麻你在不理我。。。。。。。我哭給你看↑


 


其實~~這都還好~~~!


 


 


但最可怕的是!!!




給我爬上嬰兒車 最上方~~要把我嚇死喔!!


 


上2個禮拜已經嚇到我一次了。。 這次真的不可以在疏忽了!!


話說~上2個禮拜某天!!!!!!


我正在廚房煮著晚餐  貝拔正在餵狗吃晚餐


這各時候我忽然聽到雞婆的狗寶貝的叫聲


(這幾隻寶貝只有看到鐵牛 才會發出不一樣的叫聲/像是在呼叫我鐵牛起床或爬出門的聲音一樣。)


我要走到客廳的時候!!傻眼了。。


我的小鐵牛 怎麼會在走道上!!


一手拿著鐵腕 一手拿著湯匙 (你要餵狗狗吃飯喔!!)


天呀!!你怎麼下來的~~


我跑去問貝拔。。為什麼鐵牛在走道


貝拔馬上過來抱著鐵牛問說你哪裡痛痛!! 鐵牛指著眉宇中間那各地方紅紅ㄉ。。


真的是嚇死我了!!從那次起 我們一定要有人陪著他/不可以讓他獨處在嬰兒車裡。


 


。。。。。


 


。。


 



 


 


昨天幾乎一整天都被鐵牛黏住!!


 


他居然還耍寶。。


 


 


 


↓威!!起士是要吃的~不是要敷臉的啦。。。




看的到嗎?! 鐵牛長牙的地方。。。。。(還有小虎牙~說) 真可愛。。。↑


 


 


寶貝~


麻麻知道你長牙痛痛 你要乖乖喔


魚魚要要多ㄔㄚ~。。這樣比較不會不舒服 災無?!


看到你這幾天這樣不舒服~一直盧!! 


麻麻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能順著你的意思 


看著你熟睡的臉~ 真的好愛好愛你唷。我的小寶貝


你的頭髮也長了~這幾天等拔拔有空 我們在去剪頭髮喔。


 


 


 


ps. 對嚕~ 今天早上一起床整各桌面都被即時通塞爆。。真不好意思捏


有~Spongebob麻麻、美利果麻麻、二郎麻麻、茶同麻麻、芒果姐姐、和我同學。。


還有不認識的~朋友。。不好意思捏


給親愛的朋友~


如果這陣子 在即時、msn敲貝麻.. 貝麻沒有及時回應尼


如有急事請來電唷~。。。 因為 最近 鐵牛黏的緊 比較沒時間 有時都掛網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