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薔薇 七夕 到新家~後續報導。。。_(十一)


 


99/6月分享



===========================


 



 


謝謝青芳前幾天寄了 最新薔葳和七夕  近況來和貝麻分享。。。


 


 


=(以下菁芳信件內容)===============================


 


dear貝麻~
                  6月這次下去墾丁,帶薔葳和七夕去南灣玩水,薔葳
不怕海水,我和阿迪去衝浪時他會再後頭一直跟,簡直是條忠犬
,直到海水快超過牠會把牠滅頂牠才退回岸上,七夕還會有點害
怕,所以浪花打上來牠就會後退回岸上,七夕那天瘋狂的迷戀一
隻馬爾濟斯公狗,完全不理主人和薔葳,從頭到尾黏著那隻小瑪
黏得緊緊的,本來還以為人家的是母狗,一問之下是公的還真是
讓我笑翻了,不過這次拍的照片不多,七夕還在沙灘上咬薔葳一
口被我拍到,他很愛叫,每次出門關他在籠子,他就叫整天,超級吵
,有時都怕鄰居會抗議,因為他從小沒有被關狗籠習慣,所以會亂
叫,只有薔葳比較穩定不會亂叫,但七夕很固執,他就算被揍了,再
關回去還是一直叫,直到阿迪投降放他出來,對牠說你贏了~
 
               
              有的時候我會傳薔葳和七夕的影片到youtube ,如果妳
有空
的話可以去看看http://www.youtube.com/user/stella578star#p/u
 
              之前有看到貝麻媽媽身體不適的文章,不曉得現在好點
了嗎?妳po亂吃東西的那一篇我前幾天也看過了,謝謝你的用心,
時間有點晚了,我們下回聊唷~
 
                                                                                        


===========================================


 


 


讓偶們一起來分享 薔葳、七夕 最新生活分享嚕


 




七夕:姐姐~我跟尼說喔。。


偶發現一隻跟我們不一樣的 狗狗ㄝ。。。


偶要去找他玩嚕~~




七夕:hi~小白。。。


偶們來玩 好嗎?!


小瑪:ㄘㄟˊ。。。 我叫小瑪 不叫小白!!


七夕:喔~~小白瑪。。。





薔葳:七夕你這小子!!!!!


有了新朋友~


忘記偶們啦!!


你在不回來~~~~~~


拔拔麻麻說要回家囉。


 



七夕:。。。。


。。。



好無奈的走回來~ (是這樣子的嗎?!)


 




薔葳~的臉蛋 好Q喔


吐吐舌頭





七夕~依舊是 帥的咧!




薔葳:七夕。。。你的小白來嚕~~~~


七夕:在哪?! 在哪?!




薔葳:因為偶是公主。。。 所以捏!!我只對王子有興趣~


七夕:小白。。。偶要回家囉。。。你會想偶嗎?!


 



薔葳:哈哈~小白走了!!不理你。。


七夕:小白。。。小白。。。小白。。。 尼還沒回答偶ㄝ!!


不然偶們相約下次見~好嗎?!


u呼~~ 小白。。。小白。。。小白。。。  、以遠走的身影(狗影)、


 


 


(以上/貝麻亂掰。。搏君一笑)


 




===========================================


 


謝謝青芳關心我媽媽身體好很多嚕。。


(已經出院好些日子了~目前也只能靠藥物控制)


 


至於~小寶貝誤食文章 不用客氣唷~是我PO的慢些。。最近比較忙碌


 


還有ㄚ 看到妳的來信~薔葳這麼忠心。。 超感動的啦


不過七夕 也太好笑了吧! 跟著小公瑪。。。一直跟著人家~呵呵


 


至於關籠子這點 真的是只能說。。從小沒有關習慣的真的要關的時候就是會這樣


放任自由的狗狗~當要受限制時  就是只會用叫來抗議


所以ㄚ~也是要有關有放讓他習慣後會比較OK 


才不會必要的時候 真要關~就只能每次都要讓阿迪投降 ︿︿*48.gif


這樣也是有點麻煩~~說


 


不然可以試試以下方法看看~不過以七夕這麼固執!! 可真要好好訓練多回喔


就是ㄚ迪若在家裡的話 也可以關著他 不用說必要的時候在關他


意思也就是說~阿迪在家忙自己的事情 或是 看電視 就是閒著的時候 


也不一定要放任七夕室內遊蕩~ 關著他 試看看


原則上就是不要故意去看七夕。 (裝做沒看見他)


讓他知道關著他 並不是 只有阿迪要出門 才會關他~


就是要讓他了解 關著 其實也OK的。 


也可以放幾樣 七夕最愛的玩具 或是零食。。。 在籠子裏面  讓他玩耍


這些方法 可以先試看看唷


 


 ├ ~小長腸 /  薔葳  の    更多照片 點我來ㄑ看看唄 ~ ┤


 




● ├ ~小長腸 /  七夕  の    更多照片 點我來ㄑ看看唄 ~ ┤ ●



 



ps~ You影片 我都有去看唷~ 


因為阿迪部落更新我這邊收到新文章 我都會去看看的。


謝謝青芳和阿迪的 分享唷~


我轉po一則 過來部落分享ㄛ^^


 


================《觀看影片前~》 ================






請先手動把音樂關掉嚕~


才不會有雙重音樂出現呦。


還有~ 觀看影片時 請勿大聲喧嘩喔 


*---*---*---*---*---*---*---*     *---*---*---*---*---*---*---*




 


網頁如果開太慢 ..請點選右鍵按內容 會開很快喔


 


♡ 照片 T V 秀♡ -  薔葳&七夕の南灣戲水篇 



 



 


*---*---*---*---*---*---*---*      ﹡﹡﹡     *---*---*---*---*---*---*---*


 


 


今天 薔葳 七夕 報導 到此 告一段落~


感謝


照片   提供 = 青芳麻麻 阿迪拔拔*(26號衝浪)


文章 編輯 = 貝麻 (哈哈!! 哇本郎)


那麼?! 讓偶們 ~


期待下一次見面喔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