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大家~幫忙投票唷 謝謝


活動期間7/5~7/11


投給048薔葳


 


投票步驟


 


1。上雍立官網www.youngli.com.tw加入會員即可參加投票,每位會員每日皆有一票的投票權(24小時內不允許重複投票),再度呼朋引伴為你家寶貝拉票,更有機會成為網路人氣王~獲得超值大獎!


2。加入好會收到驗證信


3。在開通驗證信


4。登入網站


5。點首頁投票去囉~


6。要投給048號唷 ^^ 青芳的薔葳

謝謝大家幫投~^^ 每天都要投唷~~~期限到7/11


 


048 吳青芳 =======================================



 

 

 

 

 

 

 

 

 

 

 

 

 

 

 

 

 

 

 












 

 


 


 


 










 



主    人:吳青芳
寵物名:薔葳
品    種:長毛臘腸
自我推薦:大家好,我是薔葳,最喜歡在草地上奔跑玩接球撿球的遊戲,
看我甜美的臉龐,主人把我當小公主一樣疼愛,我好喜歡巧鮮杯,
每每吃完還意猶未盡的舔著空碗,好想再來一杯呦!
請大家務必支持投我一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