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照日7/16~24】




 



 


小叮點~7-11妹妹 第2次曝光


眼睛早在22號已經張開嚕


好可愛唷。


 


想當初剛到貝麻家的樣子~~


一度不想po文章 只因為怕沒能把她照顧起來


擔心的很!!


 


不過7-11妹目前給奶娘顧的很好(小瑪一對寶的ㄚ母)啦


ㄋㄟㄋㄟ超級營養 


所以ㄚ711妹也~~超ㄏㄤˋ玲的說


 


話說。。。 711妹出生第3天初次來我家的時候



狀況一度還蠻糟的


 


 


711妹的麻麻 不會顧小孩 不小心把同胎的baby迪迪給顧到去當天使


然後又不大願意顧711妹 一直不乖乖躺著給妹妹喝ㄋㄟㄋㄟ


朋友看狀況不對勁 打電話給我  我跟他說不然你帶來我家好了


讓葡萄麻帶看看~


結果朋友帶來了!!! 天ㄚ 這麼這麼小~~~小(超超迷)


跟我家一對寶相差2天而已耶 怎嚜剎那嚜多!!


而且711妹 好像也不大會吸ㄋㄟ的樣子  好擔心喔


所以一直不想曝光她的消息 想說狀況穩定點 在分享囉。


 


 


剛來的時候因為不會吸ㄋㄟ我們先用人工餵食方式 給予711一些母奶 


(偷擠一些葡萄的ㄋㄟㄋㄟ)呵呵


就這麼連續2天 3~4小時餵食一次


(稿的我累掛了/不過只要能把711妹顧起來~我甘願)


 



 


2天候


果真看到成果嚕。。711妹有稍微胖一些了。。


 





 


終於在第3天 711妹 自己很努力~很努力


哈!! 被我發現 她會c葡萄的奶了耶  超高興的啦。 711妳好棒唷


 



 


麻麻月子坐的好~奶水絕對不會少


一定奶水超多又營養  CCC~~ 711妹妹越來越胖囉


 



 


不過還真是超超迷ㄚ!!


相差2天~哇 "剎假椎"


 


 


以下~請相信你的視覺!!


這是妹妹來貝麻家第4天拍攝的



 


已經開始有水桶腰了。。 直線的捏


看到7-11妹妹每天的成長


真的是好有成就感ㄛ


 




鼻頭也開始在黑囉。。。


 


 


這是到貝麻家第6天 拍攝 ↓





左_7-11妹妹 、中_吉利哥哥 、右_寶貝妹妹


是不是 肥嫩多嚕


連吉利寶貝 也都胖嘟嘟


 



幸福的成長~ 7-11連睡覺都會笑。。




運動~翻翻身




 


 


 



[=============== *Q瑪寶貝*7-11妹妹 ==============]


 


 



更多Q瑪寶貝照片~↓請點相簿 ^^~


● → ~【瑪爾專區 】★相片分享★ 7/11 ◎妹妹~  相簿  點我喲 ●











 

 


 


[============] 貝麻用心~ 讓您放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