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照日8/3】


 


最近很忙~超忙。。要照顧狗麻麻坐月子餐~


還有新生寶寶要照顧 、有要敎學習吃料的寶寶


、有要敎定點大小便的、有要到新家的寶寶 貝麻要送的娘家幸福包。。。。等


 


還有最盧的我家鐵牛賢寶寶!! 一天到晚給我在那裡~~


嬰兒車爬進爬出!!!吼~真的是不怕摔下來ㄟ


現在還練了一招爬出來又會爬進去嬰兒車~超無言的啦。。


  真的是敗給他這小毛頭。。


 


 


所以整各更新也變慢了


 


剛剛先整理一下 寶寶出生當天拍的照片~ 先來一些分享


 



Sakura&寶寶5隻


 


其實ㄚ寶寶~也不是算黑色的啦。。


就一出生 就很黑


所以取為黑嚕嚕


 


 


那來看寶寶囉~~~~@@ 分享生產經過


==================================


 


話說~生產當天!!!


貝麻我ㄚ~還ㄆㄧㄆ一 ㄘㄨㄚˋ咧


為什麼ㄚ?!


因為 Sakura完全無要生產現象!!


一樣照吃~ 照大便~~~完全無要生產跡象


有剛好8/3這天貝拔有工作 一定要出門。。


結果ㄚ~ 好在 我發現不對勁


趕緊摳貝拔回來


 


因為貝拔才剛出門30分鐘左右


 Sakura 吐了


剛打電話叫貝拔跟他說 快回來~Sakura要生了啦。。


我好緊張!!


還在跟貝拔講電話的時候~~~哇咧


出來了~~出來了。


老大姐姐 噗一下 急的探頭!!


O~~NO


是探腳!!! 倒頭生 (後腳先出來。。)這樣生法我最怕


但是這次我很勇敢唷。。 其實是遇到了在怕也要變勇敢


 



所以老大姐姐 是我自己接生的唷


貝拔回來的時候 我已經寶寶安全接生完畢~ 


開心喔。


姐姐 出生時間9:20


 


 


老大姐姐~


=========================================


 



 


老二妹妹~



 


老2 出生時間9:56


都還在綁擠帶的時候~老3妹妹就又生出來了!!


會不會太快啦~


好在貝拔有回來 不然喔!!


我真的自己一個 


 



=========================================


老3 出生時間10:3




老三妹妹~



重複好接生動作 我才忽然想到。。


怎嚜寶寶都倒頭生ㄚ!!


 


=========================================



老4 出生時間10:21



迪迪就比較偏黑的


老4唯一的迪迪~


 


=========================================


 


老4生完後~貝拔 摸摸麻咪肚子


跟我說因該還有一隻唷!


我說~不會吧。。。。。。。。。。。 又是5隻


 


上次5隻都是奶油 這次5隻都這麼黑!!


所以舞姿黑嚕嚕名字就是醬來的啦~


 



老五妹妹~


 


老5 出生時間11:05



=========================================


 


重複接生動作後。。。 客戶打電話過來關心~


啊!!生了沒~?!


生幾隻~?!


那等一下可以過來 工作嗎?!


哈哈。。。  其實 問可不可以上工 這才是重點啦


 


也好在~貝拔可以臨時先回來 因為本來預產期到的這幾天 是不接工作的!!


但因為這各客戶很好~


有先跟他說了 如果狗寶貝 臨時有狀況要生產 可能要先閃人一下


客戶說好~貝拔才接的。


 


所以8/3這天 Sakura生產  一切都好順利唷


 


 


前一陣子 月子大餐 煮的也剎不多囉


明天又該要去補貨哩。。。


狗麻麻月子坐的好~~~身體才會恢復快


也不怕沒奶水喔


 


 


但這幾天有2隻小小瑪麻 都是開刀生BABY的 


就要在等幾天 在正常作月子~~。


 


 





更多腸寶貝~↓請點相簿 ^^~↓ 



● → ~ 【長腸心事 】 舞姿黑嚕嚕 ◎ 1迪 vs 4妹 ~  相簿  點我喲 ← ●






 


 


[============] 貝麻用心~ 讓您放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