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喜小禮6月份之後出生的BABY附贈的 到底是?!是什麼東西捏


將將將將~ 寶貝的小腳丫!


 


這是長腸舞姿老5妹妹滴唷~~



 


這是出生的第一刻 所留下的唷


因為有尼~~所以偶真的就 最最~~特別


 


把小寶貝一出生的小腳丫拓印下來 再把它送給新拔麻


我想這會是一份很不一樣的禮物~ 


雖然只是一張薄紙 但是它卻是一份喜悅的感動


也是唯一的唷 


 


 



貝麻還怕不好保存 幫它做了美編+上護貝捏。 


希望寶貝的新拔麻 都會喜歡 這最不一樣的小禮~



  


這是雙面的唷~ 正面是小寶貝腳丫 和小檔案


背面是一張剛出生拍拍&到新家前拍拍。


 


 


其實!ㄚ 


這份小驚喜。。早在7年前我就做過同樣的事情囉~


可是那時候 是拓印紅色印泥


貝拔說 這不要送 因為印紅的感覺怪怪滴。。


也剛好巧合 我在前一陣子 剛好看到我久違印泥


就趕緊把它放在 最顯眼的地方 因為我怕我又忘記了!!哈哈


 


也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6月之後出生的寶寶


以後都會有多這一樣這最美麗最獨一的小腳丫 唷~


 


 


 


 


 


***************《。。。*貝麻 愛拉咧*。。。》*************


 


請支持 正版~ 嚴禁山寨入侵  你、妳是山寨嗎?!那請繞道~謝謝因為前方路窄。。尼擠不過 說


 


哎呀!!


TO:ㄊㄨㄥˊㄏㄤˊ不要再學囉~ 


這是貝麻滴id兒~~尼。。再學就!!!很不好捏


簡單說就是說~"尼麥戈俄啦"。。給點環繞音_"尼~麥~戈~俄~啦~。。。。啦啦啦"


看無嗎?!  


國語說法 請不要再仿冒複製了。ok


不要來我這裡看一看就搬回去自己那裡說自己是獨一 感覺很不好


跟著感覺走就對了嗎?!~幹麻要學我咧?


 把你、妳自己當作新拔麻 你、妳就知道該怎嚜做了


(嘿啦!腳色互換 你、妳就懂了/這個很簡單我想尼因該會啦厚。。)


老是仿製人家 沒創意!! 重點很沒禮貌捏


還說的跟什麼似的~~ㄞ "好笑" 怎嚜老遇到這樣滴人咧。怪哉!!!


 


***************《。。。*貝麻 愛拉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