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的是 嚇死了


早上6點多我才準備去睡覺~


聽到隔壁開鐵門的聲音 想說我老爸因該來忙漁塭的事情


所以我就沒跟他打招呼 趕快跑去睡覺了(因為怕被罵 都幾點了才剛要去睡!!)


 


結果9點多~小弟來敲門 敲的很急很急


一開門 看到小弟臉都變色了。。


他說趕快叫救護車


 


我老爸被220w電壓 給電到 


頭部後面好像有撞擊到一直流血 血止不住  整各就像小噴泉一直湧出鮮血


 


老公打了電話叫救護車 結果 消防隊衛星導航找不到!!


就說我們這裡很偏僻咩


最後老公叫消防隊轉到北門消防隊 他們因該會比較知道路。


結果!! 哇咧  北門消防隊接電話的 因該是菜鳥~~先生


(也不能怪這位先生 我們這裡真的是不好找。。我知道)


消防隊接電話這個先生也不知道在哪啦。。 好加在剛好村長在消防隊那裡


所以消防隊的救護車 就順利來到我家 載老爸先到醫院止血和縫合


小弟就跟著阿爸上救護車。。


 


我們準備了一下回家載著老媽和大弟 一起到醫院 看阿爸狀況


到了佳里醫院 了解了一下


醫生已經把頭部的撞傷做止血和縫合


但是醫生擔心 220w的電流 經過身體 會在身體留下其他的問題


所以醫生建議住院


但是老爸一直說 還有很多工作要做 不要住院!!


這幾天因為漁船還有師父要來做!! 所以今天才會這麼趕漁塭工作。。


才會忘記斷電~誤觸到220的電


 


聽到小弟說著~我想他一定嚇的很慘 他說他要去收驚了


因為老爸在忙噴料桶 他在用著下午要給魚吃的雜魚。。


結果用一段時間他想說怎嚜沒有聽到我老爸在試噴料桶的 敲打聲音~也沒有噴料的聲音


他想說 我老爸怎嚜不見了!!


走過去看 居然看到我老爸躺在地上 頭部地上全都是血


2手 手裡還握著220的電線 一直抖 臉都變色了


他趕緊用東西 把電線揮走~ 扶起我阿爸坐著 可是頭一直流血 都止不住


他就跑來叫我們快起來 叫救護車


 


昨晚從醫院回來 在陸上 我和我弟想一想真的很可怕咧。。


如果我小弟沒有和我老爸一起來的話 我覺得後果會不刊設想


我6點多才去睡 我一定睡到中午過後了。。 老爸9點多發生意外的


這樣想一想 真的好可怕!! 


血一直流 我老爸又叫不出聲音。。 天氣又這麼高溫 我爸就躺在水泥地上 完全沒地方遮


我不敢在想下去了


好在小弟有陪老爸一起來。 救了老爸 


 


最後我們是決定轉院~因為照顧路途關係。。


昨天下午就轉到長庚去  


醫生檢查後也是說 心跳不正常 一分鐘只跳50下


怕因為電流通過 造成心律不整


也擔心電流通過 在表皮沒有燒傷 但在皮下已造成燒傷


所以需要注意 血x熔?!什麼指數  聽一聽忘記了


他說如果太高的話 會影響腎臟


叫老爸多喝水 多排尿


還有一個問題 老爸的頭部是撞到而流血ㄉ嗎?!


因為現場地上根本沒有任何尖銳的東西 而爸的傷口是呈現一個x還是一個人字的縫合


而且老爸身上檢查也無電流最後跑出來的2孔!


後來問醫生 才知道那個頭部傷口有可能是電流最後衝出來的地方。


太可怕了吧!!


 


 


 


我們離開了醫院 回到家裏 清理現場血跡 和老爸還沒工作完的東西


在整裡的時候 我發現了這ㄍ東西


它!~~黏在一起咧





哇靠!!! 要讓它黏在一起  那是需要?!需要?!


多嚜的高溫


哇。。!!真的 好可怕唷。。!!黏在一起又焦黑了


我跟我弟 和我老公看到 都傻眼了。


 


難怪在醫院急診得時候 旁邊的大姐和她媽媽 都跟我老爸說你有福報啦!


不然有的電到就不會醒了~有的電到也很嚴重


你算是很有福報的嚕~ 還能很清醒。


 


現在想真的很可怕耶


我親愛的老爸 拜託你工作的時候 多注意一下安全好嗎?!


別讓我們這麼擔心~


希望在醫住院這幾天 一切都沒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