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鐵到新家~  後續  報導 _(六)


 


99/12月分享



============       ==========


 



 


拿鐵一家~ 12/25 回娘家 一起過聖誕。。唷 


 


好一段時間 沒聯繫了!


這段時間 拔比麻咪 都很忙


忙著有關粉重要的。。。  明年度畢業的公演和論文 好辛苦唷


 



 


不過真的很開心 拿鐵拔麻 還抽時間 帶小拿鐵回娘家  跟我們小聚呢?


幸福的時刻~~~總是過的特別快


聊著 聊著 轉眼間 就天黑了!


 



 


拿鐵真的還是好小隻唷 目測因該1。56左右吧


麻麻說太久沒秤了。所以正確也不知道~


之前上動物醫院連醫生都懷疑的說 他已經成犬了唷?! 這麼小 


 


不過話說回來~小歸小 健康最重要。


 


 


那讓我們一起分享 拿鐵


(原小名:泡泡之子の小卡)↓



小卡小時後的可愛模樣~還有印象吧。。


 


 


那就看最新哩可愛照片唷。↓


 



 


這各姿勢 哈~~~


不是山本路拔拔 最愛擺的嗎??


我要來翻翻找找看。 因為我確定有拍過相同姿勢照片。


找找在分享唷~~~


 




 


拿鐵也剪掉之前留的長毛~~


其實 貝麻我覺得 拿鐵 剪短或留長毛 都很可愛說


留長超有氣質的


剪短 也很陽光唷 真的都不錯看。


 












差撥 笑話一則:


24我跟拿鐵麻麻msn時


拿鐵麻問我 貝麻今天你有吃火雞大餐嗎?!


我說~~~有ㄚ


我有吃火雞唷


。。。。。。。。


。。



不過~~


偶是吃火雞肉飯~~~哈哈


 


結果原來拿鐵拔拔也是有帶拿鐵麻麻去吃 火雞"肉飯"


 









可愛的拿鐵 


依舊是清秀臉蛋 可愛的莫過於!!~依然是愛吐舌頭。


QOO


 


*-*-*-*-*-*-*-*-*-*-*-*-*-*-*-*-*-*-*-*


 



 


這是拿鐵麻麻 又。。帶來的 禮物! 


超不好意思的啦。。


每次拿鐵拔麻回娘家總是會帶來小禮物 真的是。。。!


我們都收到很不好意ㄙㄝ。


下次回娘家來看我們就很開心了~ 真的不要破費啦


 


不過還是要謝謝拿鐵麻麻拔拔唷。


巧克力 不用多說~~~ 就是鐵牛寶貝的



哈哈 尼看看 吃的滿嘴黑


 


 


最後~當然是要跟  拿鐵拔麻說。。。 新年快樂唷!


有空呢 還要帶拿鐵回娘家喔。


 


娘家小禮 紅包袋當天一起給拿鐵拔麻領回囉。。


 12/25☞ 娘家獻禮☜ ○●出貨單 ▒ 個性化 ~  拿鐵專屬 紅包 * * 。。。


 


更多泡泡之子照片~↓請點相簿 ^^~

● → ~【瑪爾專區 】★相片分享★ 8/24 ◎ 哥倆好 ~  相簿  點我喲 ●



 


 


===============================


今天拿鐵 報導 到此 告一段落~


感謝


照片   提供 = 貝麻當天拍攝 


文章 編輯 = 貝麻 (哈哈!! 哇本郎)


那麼?! 讓偶們 ~


期待下一次見面喔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