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葡萄媚妹 到新家~後續  報導 [四]


 




 


100/4月分享




貝麻我個人超喜歡 ↑ ↓ 這2張的啦~~~


有輕柔 飛 的感覺唷!



============    ==========


 



 


真的好口愛 ~ 好漂亮唷


 



 



 


分享~lu近況~


 


小雨麻麻 某天 晚上。。


線上問貝麻 方便講電話嗎?


我說okㄚ


後來我們通了電話~~~


麻麻居然要問我一件 我曾經問過獸醫的蠢問題


問說????


哪裡有在幫狗狗收驚嗎


 


因為前一陣子 麻麻房間在整理


所以lu從房間先佔移到通道


 現在以整理好了~所以lu又移回房間


整理當時有敲敲打打。。 麻麻感覺lu好像有去嚇到


變的很神經 很愛亂叫~ 還沒整理房間前都不會說~~!!


後來貝麻我一直笑~~ 你這問題 好多年前我也問過醫生


我還很直接又認真的問醫生 。 哪裡有在幫狗狗收驚呢?


醫生一陣笑聲過後~~~開玩笑說~等我以後會收驚 


可以幫忙幫狗狗收啦~~~哈哈


我哪會!


 


後來我就跟麻麻說不然就用土方法 人的方式。。 


不知道效果如何呢?


 





 


最後附上一張~lulu睡姿。。


好可愛的睡姿 超像小白兔的捏~


 


 



更多Q瑪寶貝照片~↓請點相簿 ^^~ 

● → ~【瑪爾專區 】★相片分享★ 8/24 ◎巧合賜寶貝~  相簿  點我喲 ●







 


 


==========  *---*---*---*---*---*      ﹡﹡﹡     *---*---*---*---*---*  ==========


 


今天葡萄妹Lu報導 到此 告一段落~


感謝


照片   提供 = Lu麻麻。。


文章 編輯 = 貝麻 (哈哈!! 哇本郎)


那麼?! 讓偶們 ~


期待下一次見面喔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