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先祝福 全天下滴


媽媽


母親節快樂!


 



 


今天是母親節~


 


好開心... 寶貝陪伴過第2年母親節


 


這也是第1次 跟麻咪我說


 


母親節快樂耶 真的好感動唷~


 


 


當上媽媽後 感覺就是不一樣


 


每天跟鐵牛溺在一起.... 到底是他溺我 還是我溺他..


 


真的是傻傻分不清


 


他溺我 有時會讓我覺得好煩唷!! 因為他爐的時候真的是..... 花花花啦


 


但是他不溺我 我又擔心了..這小子怎嚜了~


 


因為他就是 一個這樣讓我又愛又氣的小魔頭. 超黏梯的ㄋ


 


 


不過話說回來~ 寶貝 麻咪真的好愛你唷!


 


等等回家 要送康乃馨給阿嬤 要跟阿嬤說 母親節快樂唷


 


阿嬤一定會超開心的啦 !


 



 


================《觀看影片前~》 ================






請先手動把音樂關掉嚕~   才不會有雙重音樂出現呦。


還有~ 觀看影片時 請勿大聲喧嘩喔 


*---*---*---*---*---*---*---*     *---*---*---*---*---*---*---*




網頁如果開太慢 ..請點選右鍵按內容 會開很快喔


  ♡♡ 影片分享♡ - (♡ 鐵牛賢~~~~讓我幸福MV@母親節快樂♡ )



如影片無法觀看 時


請到


狗言狗語 狗笑話大螢幕 戲院 觀看


 


 →  @ you 入口 在這裡@  ←


 →  @  im 入口 在這裡  @  ←


 


如還是無法觀看


請洽詢 客服人員 專線  0970392520 (貝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