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大家幫忙協尋~熊熊 拜託! 請多分享

 

親愛的寶貝 希望你趕緊回到家人懷中~

 

家裡少了你 麻咪很多事情都不知道怎嚜做了...

 

快點回家唷~!!



 


資料引自 熊熊麻fb空小天

 


 尋熊回到家了.....該休息嗎?
可不可以不要給我這麼多問號....這種生活對我來說真的好辛苦..好辛苦...
我只是一個很簡單的人....我的腦子不適合這麼多複雜的情緒
眼淚可以不流嗎?心可以不痛嗎?好難~真的好難~
可以重來嗎?....可以重來嗎?.....可以重來嗎?
又下雨了.....山上又起霧了.....
心涼了...心疼了.....心更痛了....
閉上眼...摸摸熊熊的頭....摸摸他的腳底肉......他的溫度依然是這麼熟悉
張開眼....淚依然在流


 



 


如果現在正在做夢那該有多好~至少"熊熊不見了"不是真的
如果現在正在做夢那該有多好~至少當我醒的時候...我還能摸摸阿熊的頭
如果現在正在做夢那該有多好~我的心就不用懸在那裏...做任何事都不專心
我好想再次感受幸福和快樂~
即使工作再辛苦...至少我忙得開心
即使生活再簡單...我擁有我愛的阿熊+點點+嘟嘟


 


11/20這天對我們家很重要....但缺了一位成員~熊
他不是人類...但他是個有情的動物....但他是我心頭上很重要的一塊肉
今天早上烘培坊正式開幕.....這周試賣...生意大好..而我並不快樂
今天晚上烘培坊正式離開我的人生....我選擇尋找熊熊為我此生此刻最重要的事
已經快48小時沒睡覺了.....除了很多事要處理..還有害怕休息
謝謝這段時間陪伴我的朋友...我不懂什麼叫放棄...我更不可能放棄
今天晚上我已經決定了很重要的事~我退了烘培坊的股份
如今我是專職的熊熊媽媽
如今我終於有更多時間花在熊熊身上
如今我有更多時間帶點點和嘟嘟去做記號
"我是熊熊的媽媽....我是要陪伴他一輩子的人"
老天爺...可以讓阿熊回我身邊嗎?


12月是我跟阿熊的生日~希望我們會再相遇
明年是熊熊媽媽跟熊熊爸爸結婚的日子~阿熊得歸隊跟點點和嘟嘟跟爸比和媽咪一起走紅地毯
如果可以請大家幫我們圓這個夢(讓大家都知道我在找阿熊)
如果可以請按分享但不要按讚...謝謝你們


 


====================================================


 


昨晚在fb上看到這訊息 真的很難過 心感無力


每個寶貝在主人的心裡都是寶。。。


當牠不見的時候 主人的心急 寶貝的心慌  這畫面總是一目目閃過


那種痛 真的只有當事者最能體會


貝麻無法幫上什麼忙 所以只能分享 和引用


讓更多人知道這個訊息!!


如果您跟我一樣。。。。。。。 那請幫幫忙


幫熊熊麻 轉po文章 或是分享


真心感謝。


或是如果你見過牠 也請你跟熊熊家人聯繫!


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