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很感謝您的喜愛 貝麻家滴毛小孩


但是有些事情 還是必須先講清楚


為何      


   


"不接受口頭預定唷"


 



 


口頭 簡單來說 = 不確定


所以 很抱歉 如果有喜歡 貝麻家的毛小孩


想做保留名額 一定要先付訂金 確定有要  我才會幫您做保留


如果您還在等待 或 觀望 那就會比較抱歉


不要等先讓人訂走了 才..........一直跟我說 不是有跟你說我要之類的話!!


這樣很傷感情耶~


我又沒收您訂金 也不是說收了您的訂金又把您選購的毛小孩轉讓給別人!


所以請注意用詞 別讓感覺差了!


 


畢竟每個毛小孩 不可能會有一模一樣的


牠不是商品 不是固定式的東西 尺寸 顏色 都可以選擇 或是可以替換的!!


 


牠是單一  而且是活體   每個新拔麻哪各角度看 看喜歡會馬上定 這很多ㄚ!


所以希望點 您能夠理解


 


再來呢?!


 已付訂金 保留權(犬)


 

 如果還在抉擇當中


都很喜歡 很難抉擇 那咕寶貝  但還在等成長這階段或開眼....等


只要有預附訂金者 都有優先選擇權~


還未有人詢問之前 都有選擇權力~ 但是 如果有其他拔麻也在做詢問


因為您有付訂金了 所以貝麻一定會第一時間通知您 該決定哪一咕寶貝囉


(這各因該前預定的拔麻都清楚的)


貝麻絕不會說 收了前者訂金卻又讓後者先行決定哪一個毛小孩..


一定都會有先來後到的 但是前提 還是要有下訂者


沒下訂金 要我做保留   我不就一直等待您


別人詢問 我不就每個都要人家等  ~~~~~~  就只為了等一個不確定


 


說穿了!! 口頭預訂 貝麻遇過太多醬樣案例了~


最扯的還有跟我約一約 叫我狗狗洗好等她來接 結果隔天電話就沒人接了!!


我的相信換來人家的欺騙 我找誰呀?? 只能笑笑囉~


所以避免困擾    絕不接受口頭預訂


 


有喜歡 想預訂 請先下訂 已示確定有要  貝麻也好更新文章 哪各毛小孩已被預訂走了


避免有其他拔麻 搶同一個毛小孩>< 不知到已經遇過幾個這樣案例!!


所以貝麻今天只好發這各文章.


讓大家更清楚些~


 


最後呢??? 毛小孩在還沒被預定之前 請您別忘了牠們還是貝麻的 所以有時候請換各角度想


別讓最初的感覺變調了~


 


謝謝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