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


無須言語....
一個眼神 一個動作 一個觸感
就夠了!!



回應總是 這麼開心的笑著~~~



偶又想 曾經的最愛了....寶貝


每次的回覆 就會在看一遍 曾經屬於偶們的一切


麻咪我真的~真的~很巴結唷 每回看一次 就忍一次......


但偶就想看 曾屬於偶們的一切...


 


對不起~ 不勇敢的麻咪....
我還是哭了


 





尼們好嗎 ?! 麻咪好想尼們 !!!
每次的每次 不小心~ 無意間去點到 所有相關尼們的一切...
屬於偶們的回憶


 


偶的眼淚總是止不住 一滴一滴 滑落
感覺...
訴說著 我到底有多嚜的想尼們


尼們好嗎? 我的最愛...........................................


 



討厭
偶又哭了>



 


説好 不哭 但偶.......... 還是~~~~
對不起
答應尼們 麻咪會學會勇敢 學會堅強
但是......
每次的武裝 麻咪可以很厲害 很勇敢唷!!!!!!
但是 只要看到 屬於偶們 每每一切 的 曾經....


偶的內心~ 真得˙好難過\好痛 ......
麻咪 好想尼們喔!!!!!


眼角兩行淚


討厭自己 怎麼那嚜不堅強 = =" 不爭氣
麻咪好丟臉喔
但是我真的好想你們~ 寶貝你們好嗎?!



 曾經握著尼的手 跟尼說過的話....


不傷心 不哭泣 但偶還是做不到~ 那讓偶喧洩一下吧.... 太久沒流淚淚 眼睛嘿不舒服喔~ ㄎㄎ


寶貝 別笑麻咪~
因為尼們知道 起床後 麻咪又會變成 凸眼魚 ..........


 


因為緣分讓偶們相遇 這段緣份 不管件隔多久


偶的愛 依舊一樣多 一樣深 ~~~~~ 只想跟尼們說 麻咪好想你們 ♥


 


討厭 眼睛好腫 好痛 又好濕.............淚水不停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