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了!!



魯比妳離開我們今天已滿一個月了...

魯比  妳好嗎?!


沒有妳的日子!! 麻咪還是無法釋懷~
總是習慣留下土司 和你愛吃的小零食..


忘了妳已不在!! 老是脫口而出~
要給魯比吃呀!!


這幾個日子 我常常想起妳..
想起妳的貼心~ 想起妳的魯..
算算時間 我們在一起這5年裏 發生的 點點滴滴..


麻咪還在讀書時  還沒搬家前~
那時候我們住在水上
那個時候 每逢梅雨季 或是颱風來臨
我們租的那..超濫的房屋~老是面臨淹水
那個時候 你都很開心在房子裡面晃來晃去 玩著水..


感覺上 好想很擔心不知道水要淹多深~
實際上 妳卻是開心的 帶著米果在那裡玩水..
記的 麻咪剛畢業那年 水淹超高的
一早起床馬上拜託蕭醫師 來幫忙載狗狗
妳還白目的 用游的出去~ 真是輸給妳!!


帶你去溪邊玩水 妳會為了好玩.. 而忍受已經在溪邊狂踩石頭 而破皮的腳痛!!
就是要玩水~ 該說妳魯!! 還是小孩呢?!
妳很固執.. 但妳的 固執 有時讓麻咪 很感動~


回憶起最後一晩~ 把你從醫院帶回來 那一目!!
妳已經全身無力 攤在醫院的籠子裏..
看到妳的臉~ 麻咪有多心痛!!
在我的心理~ 那一向堅強勇敢 瞎咪攏無驚ㄟ魯比...怎麼會是眼前的魯比呢?!
第一次 麻咪有害怕的感覺~ 害怕..魯比 會離開我嗎?!
我不感多想下去.. 因為我真的好怕~
看到妳無助的 眼神~ 我的心幾乎碎了!! 我的 心好痛..
麻咪知道你很想回家..  帶妳上車那一目~
忽然之間.. 妳的精神 跟在醫院裏 判若2人..
我知道 妳最後還是想回家... 就算要離開 妳還是要在我們的家對不對?!


麻咪~只能用文字紓解想妳的心情...

麻咪很想妳~ 自從那一次夢中見到妳之後...
沒有在見到妳了~  

魯比!! 妳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