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某些事情~出門去 !!

回來的時候 看到這ㄍ包裹~

是可愛的媽 寄過來的~

打開一看 ~ 2件要給賢寶貝的 衣服耶

 

 

最近天氣 忽冷忽熱...

我家老大贒 > < 都不知道該怎麼穿

尤其是 他超怕熱的

而且呀 !! 我覺得 他比較喜歡 漂亮 水水的 顏色說

像藍色 白色 黃色...........(怎麼 感覺 跟阿母 我一樣捏!!)

為什麼 會這麼說呢?! 因為我媽呀 (就是 賢的 阿媽啦)

如果買深色的衣服~ 一穿上ㄑ!!!! 他就一附 很不舒服 要哭的 樣子 還很生氣耶 !! ..

脫掉~就不會了耶!! 真神奇  我還試了好多次..還真的 咧 !!

愛漂亮ㄟ~

 

*************************************************************************

 

廢話這麼多~ ㄆㄆ!! 就是要跟玥嫺麻咪說 心有靈犀一點通喔

你怎麼也會買淺色的呢~

贒賢很喜歡喔

 

 

謝謝妳 ~ 親伊咕嚕

 

 

還有挖~   將將將將....↓

 

 

蜜蜂裝~ 我是知道之前 你就買了.. 可愛穿不下了!!

可是這件水鑽 ~漂漂裝..感覺因該是新的吧!!

阿咧~ 新的 怎沒留下來呢?!


 

還有這ㄍ~ 聖誕配件 ^^ 好口愛喔~

我也要來拍美美 !!

跟可愛一樣~

放心啦

不會撞珊.. 只會撞帽 和 撞圍巾 ~哈哈哈

 

 

可愛~這裝扮好 可愛喔 ^^

 

謝謝玥嫺 的禮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