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 老弟來電!!

他開車載著老媽 要去馬沙溝魚市場

因為今天我們那裡的 魚市場 停市!!

所以 補回來的漁貨~ 要載去 馬沙溝拍賣

結果在路上 車子 爆胎

後來我們趕過去時~

看到老媽 因該是有驚嚇到!!

因為一路 他都在睡覺....

後來 老媽 看我 抱貝比 一起過去

就過來 逗 貝比

後來 他看到貝比身上 穿的 衣服~

明明 就距離在車窗外!!

老媽 居然 看不清楚..

還問我說~ 這是媽買的那件嗎?!

我說是呀~ 心理 卻很痛!!

昨天回家 老弟才跟我說..

媽媽 現在2眼都看不是 很清楚..

看東西都變很模糊!!

那天有去醫院檢查了~ 醫生說 是因為糖尿病引起的!! 

現在2眼裡面都有瘀血 狀態.. 所以 會導致於 媽媽 眼睛模糊

但是 我沒想到是 這麼嚴重!!

這麼近 媽 居然 看無 是他買給 貝比的 衣服..

看媽這樣~ 真的 是好捨不得!!

辛苦一輩子!! 身體 都操到不好了~

媽 你要保重自己的 身體~ 因為我真的 很愛妳

心疼你的 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